close

長痘痘真的是大家的天敵呀~
像莉娜我也是個會長痘痘的女孩
(也超常過敏)
雖然會去雷射但平常的保養也很重要

產品介紹:
1.香榧鬥荳調理修護霜禮盒
2.榧鬥荳調理面膜組
3.香榧鬥荳調理修護精華
4.果漾四季蜜唇萃 色號03、08、10

 

香榧鬥荳調理修護霜禮盒$770 限量熱賣中!
買香榧單品贈香榧鬥荳清潔調理體驗組
買果漾四季蜜唇萃單品,贈蘋果籽眼唇卸妝液15ml

 

香榧鬥荳調理修護霜禮盒

(圖片左至右, 鬥痘調理修護霜, 調理乳-調理水) 


我自己使用時覺得非常保濕
隔一天皮膚非常顯亮白
很多去痘產品會讓皮膚脫屑
但這款不會太刺激肌膚還能有高度保濕
我真心滿推薦的~

 

調理水

第一步驟要先使用他

我不太喜歡用化妝棉

我覺得用手拍上比較能吸收也可以省下化妝棉的開銷

 

 

接著是修護霜或是香榧鬥荳調理修護精華 

不建議同時把兩個都抹全臉

修護霜可以抹痘痘專一部位推開

修護精華可以抹全臉

因為我用過兩個一起使用抹全臉時會感覺膚質很厚重

所以我個人建議是用修護霜選擇局部, 修護精華抹全臉或是擇一

 

修護霜  (建議如果要抹調理雙, 這條可以抹痘痘部位) 

像我都是擠一些出來後抹在痘痘的部位

不用推開至全臉

但抹全臉也可以

抹全臉的話

建議別再抹修護精華 (會感覺膚感很厚重)

 

香榧鬥荳調理修護精華 

由裡到外抹全臉 

 

接著上調理乳 

擦完後很亮白保濕

不會油油的

 

榧鬥荳調理面膜組 
抗痘面膜讓你的皮膚油水更加平衡
我自己也很愛敷面膜
這款有點像乳液質地
敷起來讓皮膚很飽水

 

介紹一下這次產品的成分


成分:
「積雪草4X」的肌膚修護功效 
30倍積雪草濃縮而成的高純度積雪草成分特強修復除疤效果
積雪草提取液不經稀釋,高純度成分粉末功效非常顯著

含保護肌膚的「榧子果油」及「維他命原B5」為肌膚保持健康有彈性! 
含90%天然成份,溫和除疤護理 
含高天然成分,及不含注意成分,溫和除疤配方效果
6種無添加配方 
無對一羥基苯甲酸酯,無動物性成分,無合成色素,無光合性油,無香料,無尿素醛 
不論早晚,任何時間都可使用的凝膠狀乳霜修護產品


 


果漾四季蜜唇萃 色號03、08、10

 

唇蜜三色 (03、08、10)

 

由上到下03,08,10

 

03 亮晶晶的草莓布丁

比較偏粉色感

不易掉色但也不是很好卸(哭)

 

08 秋天曬乾的柿子

比較偏酒紅我自己滿喜歡的

大推這顏色 

平常也都用這顏色

 

10 一杯乾燥玫瑰茶

偏橘的霧面感

這也是我喜愛的顏色之一

不易掉色

 

這季產品抗痘的評價我給 5顆星

他不刺激皮膚是慢慢讓痘痘消退

連我這種敏感性肌膚都很適應 

不過真要說不好的地方是唇膏難卸

但上季的唇膏是太容易掉色

但這次是剛好相反 

不過顏色我都很喜歡摟

 

 

 

arrow
arrow

    娜姐是Lena{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