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慶祝情人節來到台中林酒店吃 LV 海鮮百匯 

這家位在秋虹谷旁邊, 停車可以停他們的停車場

基本上來吃就能抵停車費了

 

營業時間

每日
11:30 AM - 09:30 PM
早餐   平日
06:30 AM - 10:00 AM
           假日
06:30 AM - 10:30 AM
午餐
11:30 AM - 02:00 PM
假日下午餐
02:30 PM - 04:30 PM
晚餐
05:30 PM - 09:30 PM 


價格

 
平日
例假日
早餐
$690
$690
午餐
$990
$1190
下午餐
 
$790
晚餐
$990
$1190

* 幼童80-99公分酌收清潔費200元
* 兒童100-129公分半價計算
* 130公分以成人價計算
* 80歲以上8折優惠(需持身分證明文件,此優惠適用平日)
* 以上計價均需加收10%服務費
* 兒童及幼童之收費標準,無法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

 

我們是吃假日晚餐

兩人加起來  (加服務費)  $2618 

 

林酒店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網站: 

http://www.thelin.com.tw/

 

外觀內部裝潢都滿豪華的

當時我們沒訂位

吃晚餐的話大概5:15前去報到

我們一去就看到 "超級多人" 在排隊準備進去 

還以為是排甚麼演唱會勒!! 

總之第一站要先買票進去

會有櫃台寫指標說<買票處> 跟著指標往櫃台走去

買完後你會看到一大排的人跟工作人員拿手牌寫說在此排隊入場

(完全一目了然我就不放照片解釋)

給大家看人山人海~~~ 

接著很快就進去裏頭工作人員指示到了位置

當下超想直接衝生蠔區

結果他寫說 1800才開始

只好先吃別的

食物總類真的很多是我吃過最多的總類的buffet

雖然他取名叫LV(Les vegas)

但我在vegas吃的還沒比這裡的好

畢竟亞洲人跟美國人喜歡的不同吧

廢話不多說

直接看照片吧 

 

飲料區

有提供紅酒跟白酒

沒有熱巧克力跟熱奶茶 

但可以自己泡茶包加熱牛奶

還有現榨水果汁跟椰奶

 

湯品

有新鮮牛肉湯跟泰式新鮮魚片酸辣湯

很特別的是他把魚片跟牛肉放另一盤

你可以自己再加而且是直接用湯品加熱

真的非常讚 

 

 

海鮮

有烤魚, 烤蝦 種類很多

但我自己對烤魚烤蝦沒特大的興趣

所以就沒跑去拿

他拿的方式是用桌上給你的專屬桌號夾子

你把小夾子丟在他的白色碗裡 (旁邊工作人員會指示放哪)

然後就等東西好了會送去你桌上

我男友很愛這東西就點了一堆 (我只負責吃! 不負責剝蝦! )

 

!

大蝦蝦們

這一樣是放專屬號碼夾在他們的白色碗裡

可別直接從檯面上把蝦子拿走 

很多人以為是要直接拿走的被師傅一度被阻止~~ 

 

日式湯品

我超愛的是土瓶蒸!!!!! 從小時候第一次吃日式料理到長大仍然愛 

還有茶碗蒸跟雞湯

不過我跟男友就一直拿土瓶蒸!! 太喜翻土瓶蒸了 

 

龍 蝦 湯

是最受歡迎的一道

一堆人排隊

男朋友也跑去排  

等了長長隊伍後終於排到

除了龍蝦還有旁邊的兩道海鮮湯可點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拿龍蝦!! 

這麼大的龍蝦不拿可惜阿

pizza 區, 前菜區,麵包區

這幾區我們就沒特別攻他們

總覺得進來就是要吃高單價食品!!像是生蠔海鮮生魚片那種哇哈哈~~

但還是有拍照給大家看看

總類真的很多

多到讓人不知道怎麼下手

 

炸物,印度料理

這個我也沒拿

因為吃完重頭戲我就吃飽了嗚嗚超遜的我~~ 

但看起來也很不錯

大家可以少量少量拿

甜點

東西很多還有冰淇淋

但當天一心向著生蠔

完全沒有考慮甜點

只吃了一些些就等著生蠔出來!! 

 

最棒的重頭戲!!!生蠔!!!!!

給大家看它的大小真的不簡單

一個人一次不限數量但最好還是先拿四個(兩個人)

不然拿一堆讓人覺得很貪心

最妙的是

大家也不用像我一樣排在那等

其實到後面生蠔在1800後都很多

大家可能頂多吃個六顆就不行了

所以不用急著跑去拿

新鮮度很夠

又很大顆!!!!!

所以我吃了六顆!! 

吃完很想吐哈哈哈哈

但真的太值得了

一顆在外面都不便宜

在這讓你吃到吐吃到怕~~ 

 


結論

價位不便宜是真的

但你生蠔海鮮龍蝦多吃一點也是值回票價拉

肚子要餓久一點再去吃才能吃很多很多 

停車場也有舊不用擔心車子問題

就是我會再去第二次的餐廳喽~~ 

愛吃生蠔的別錯過這家 

 

 

 

 

 

arrow
arrow

    娜姐是Lena{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