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才寫這分享文

希望大家不嫌棄

這次是二訪zion national park 我個人都是去比較冷門的地方健行跟玩

之前第一次時沒登頂所以這次打算登頂加上多看幾個trails

跟大家說我這人自由行都怎麼規劃

google 打開看相關附近景點搜尋,看一下別人打卡跟google圖片參考要不要去,再用google map調查確切位置

 

在美國開車三小時都算不遠所以來玩要做好屁股爛掉的心理建設準備

我們行程因為有遊客登頂受傷而被終止所以變成爬兩天angel's landing

$30 for a motorcycle 

$20 給騎腳踏車或走路入園的人 適合七天之旅, $30可以一家人或團體入園

$50 Zion Annual Park Pass  (如果你打算入園超過一年兩次或是超過兩個禮拜在那的話,這方案很適合)

$80 Interagency Annual Pass 統稱年票去各個國家公園,我建議打算去兩個國家公園的網友們購買)*我自己是買這個因為我長期待在美國會去其他國家公園 

先給大家我自己推薦可以參考的住宿(建議大家住在國家公園旁邊,開車30mins可以到市區買想吃想喝的很方便又不需早起開車入園,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又能走路入園)

La Quinta Inn 聽說不錯可以參考(還有泳池跟早餐好像)

我們想體驗不同的所以找了airbnb但我個人覺得不推薦

爬完山超累還要去帳篷或RV受苦不值得(無網路只有拍照好看)

爬完山就是要好好回飯店休息玩手機睡覺

不過還是給大家看一下好拍的概念

(airbnb 的RV晚上看銀河但廁所如貓砂要請人家來清理,無網路訊號,可以親自看牛跟馬, 路很難開*那是個牧場)

牛在這, 黑黑的那個

這是帳篷,後面是像假山的山,很美但真的不推薦無經驗者嘗試兩日住宿

健行三個點

The narrow ➝ Angel's landing (因有人受傷被困在上頭求救所以爬到一半被迫下山*封山半日)➝  Red Cliffs National Conservation Area 

The narrow 可以花上一整天, angel's landing 大概半天, red cliffs 看你想怎麼走, 那地方也很大很多能走的(建議google照著照片找想去的地點)

the narrow 因為那地方早上去不太會有太陽照射

就算夏天超熱仍然滿冷的需要穿薄外套跟短褲涉水

很多人穿拖鞋我帶專門水鞋去走很方便

其實這都只是健行可以穿美美的但以方便為主

在美國下載yelp可以找吃的app

不推薦zion外面的一家不遠處的泰式(不好吃又貴也很不泰式

我個人覺得angel's landing 真的是深得我心

但另推death valley 也超美, 從LA開車來的話可以去 (下圖是death valley)

the narrow 外的我超推薦subway 這路線

真美到爆炸也老少還能在河裡游泳

但麻煩的是要預約而且提前三個月最能保證

很好玩的是他們有五塊抽抽樂(不退款)但不保證你能被抽中的臨時號碼牌

也可以一個禮拜多是看看排隊

給你們網址自己看一下自己情況斟酌

https://www.nps.gov/zion/planyourvisit/subwaypermits.htm

 

The Narrow 

無難度,要穿外套建議加上水鞋(台灣那種朔溪鞋子或是拖鞋也沒差)

 

 

Angel's landing 

需要耐心耐力不怕曬(怕曬建議七點開爬)

其他observation point, upper  聽說也很美但我們去時因為去年災害而封山 (The Upper Emerald Pools Trail, Hidden Canyon, and Observation Point都封了)

我們還有去一個旁邊的water canyon 但幾乎乾涸了

 

water canyon

走一段路才會到很好笑的是剛好乾季根本是小水涓涓流

我們是八月去,是乾涸狀態

 

非乾涸狀態很美, 基於照片版權問題就不放了但你們可以google

 

 

 

Red cliffs conservation national park 

很熱很大的地方, 聽說會看到烏龜

 

 

那就是一個很大的地方你也可以google看你想去的點晃

這幾個地方是我滿覺得冷門卻很美的地方

我對大景點都還好

推小景點逛逛走走

裝備輕鬆就好, 補水, 防/助曬很重要~~
有任何問題可以DM我IG : yw__lena 

快樂出遊也要小心安全唷

 

 

 

 

 

 

 

arrow
arrow

    娜姐是Lena{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